校友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电子学院e沙龙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

2020年12月02日 11时34分16秒浏览次数:179设置


为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规划职业生涯,1128日下午我院于教学实验楼205教举行了电子学院e沙龙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发展分享会。魏晓慧院长、闵国新副院长、辅导员肖汉老师、杜文星老师、文冰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蔡杜荣、何泽鹏、陈宝昌、陈明阳出席。在校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杜文星老师主持,她首先对返校的四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是我院引导在校生进行职业生涯教育的重要平台,邀请毕业学生的优秀代表,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发展历程,很好地启发和引导同学们作好在校生涯规划。

会上,四位校友分别结合考研深造、应聘国家电网、研发岗位等职业道路分享了在大学学习、求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并针对“学习于工作如何协调”、“如何走向科研之路”、“考取电网必备”等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的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搭建的平台,让他们看到了优秀校友的榜样,激发努力学习成才的主观能动性,为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给未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魏院长作了总结,她表示,感谢我们优秀校友返校,将自己的发展历程、求学经验分享给大家。她希望每一位同学生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规划好自己的每一步,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都需要扎实的知识技能。希望大家积极进取,迎难而上,并祝愿同学们经历四年的校园打磨,早日奉献社会。

 

 

   撰稿:杜文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