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09时54分01秒浏览次数:159设置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实验楼208教室召开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徐瑜、副院长龙达峰出席会议,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所有的获奖代表共167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辅导员裴琳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宣读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102个先进集体及338位先进个人奖项,表彰奖励在校运会、文明宿舍建设、迎新晚会、志愿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戒骄戒躁、不断进步,为我院塑造良好的院风、学风贡献青春与力量。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随后谭润志做了重要讲话,谭书记高度总结和肯定了我院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勉励党团学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二要深化组织改革,不断创新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机制;三要凝练品牌,将继承优良传统与改革创新相结合,团结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共同开创电子学院工作新局面。

为严肃考纪考风,加强同学们诚信应考的意识,徐瑜作了严肃考风、诚信考试的动员讲话。她强调,面对期末考试,首先要认真对待,好好总结一个学期学习的知识,充分利用复习时间;其次一定要诚信考试,切勿有舞弊行为,若发现考试违纪行为,将会面对严肃处理处分,切莫因一念之差,铸成大错。最后全体师生郑重在诚信考试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表彰先进,是为了激励更多的人积极上进。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必将以新作风对标新要求,以新作为践行新使命,继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临近期末考试,我院的学习氛围变得更加浓厚,相信同学们都能坚守诚信底线,努力取得理想成绩!




通讯员:晁凯杰

撰 稿:陈梦婷

审 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