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暨公司招聘宣讲会(一)

2021年01月17日 11时22分34秒浏览次数:228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我校各项就业工作安排,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使我院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与相关政策并促进其充分就业,端正业观,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肖汉、刘海生、黄耀分别在4个会场主持并宣讲,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主要内容包括形势与政策、自我认知、疫情影响及就业建议等,特别宣讲了“先就业,再择业”。结合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岗位来源、行业形势、薪资情况等方面,分析就业形势,解读就业政策,引导学生合理规划升学、就业和创业,主动投递简历,鼓励毕业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后,5家企业(广东辰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迪芬尼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高视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市宇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招聘宣讲,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


               惠州市宇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TCL海外电子(惠州)有限公司宣讲

                   惠州高视科技有限公司宣讲

                  广东辰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

                惠州迪芬尼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

参加应聘的毕业生纷纷向用人单位提出咨询,招聘方负责人一一解答并为在场学生提出实用性建议,有一部分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宣讲会后,用人单位分别与学生建了微信群,方便及时解答学生咨询的问题和便于学生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一个与企业面对面接触和交流的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让毕业生能够更深入了解企业,从而及时调整职业认知,提高求职应对能力。




撰稿:黄 耀

审批: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