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建设工作会

2021年03月25日 01时54分21秒浏览次数:123设置

 

324日上午,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建设工作会,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魏晓慧、副院长闵国新、徐瑜、专业负责人罗中良、机械电子系全体教师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瑜主持。


党总支书记谭润志指出,机械电子工程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申请工作是机械电子系未来一年重点工作,必须加快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申请工作进程,机械电子系全体教师要下大力气扎扎实实做好学位申请的准备工作,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会上,郑继红老师围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应用、教学过程与管理、人才培养、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标作了发言,并对学位申请工作进行任务分配。专业负责人罗中良及全体机械电子系教师纷纷提出宝贵的建议,均表示对学位申请工作充满信心。

最后,院长魏晓慧强调,机械电子系教师要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严格落实新增学士学位的申请工作标准,接下来的一年,一切工作以新增学士学位的申请工作为主,确保新增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顺利完成。

 

 

 

撰稿:彭伟超

审核:魏晓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