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毕业生到光大环保能源(博罗)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年04月02日 11时07分34秒浏览次数:276设置


   促进企业与毕业生深入交流,尽早达成签约意向,331日上午,我院辅导员黄耀老师及17级毕业生一行17人赴光大环保能源(博罗)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首先,在公司工程师们带领下,参观公司生产线,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过程。随后,由人事部高经理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员工餐厅、宿舍及整个公司园区。最后,在接待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高经理向毕业生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行业优势以及公司文化理念。详细讲解了公司巡检员岗位的上班时间分布、薪资结构,并一一解答毕业生提出的疑问。

   参观公司生产线和座谈会后,毕业生对工作岗位、薪资待遇有了初步了解,现场确定签约意向达12人,4人待后回复。


   据悉,光大环保能源(博罗)有限公司是光大环境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座具有浓郁岭南特色,集环保教育、环保文化、绿色旅游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新型环保基地和环保生态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占地526亩,一二期总投资约5. 97亿元,分别于20158月和20184月建成投产,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业,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10501天,采用3350t/d垃圾焚烧线,配置15MW+9MW汽轮发电机组,年运行8000小时,年处理生活垃圾约38.33万吨,年上网电量约1.4亿度。环保排放指标达欧盟2010标准。 博罗项目三期目前正在筹建过程中,增资6.8亿元,新增1850/日处理能力的机械炉排焚烧炉+125MW的超高压汽轮发电机组,及新增日处理规模100吨的餐厨垃圾协调处理项目。博罗三期预计于2021年年底建成投产,建设完成后,博罗焚烧发电厂项目日垃圾处理量将达19001日,餐厨垃圾处理量1001日。

   

 

 



撰稿:黄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