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英雄戍边疆,英魂永难忘——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黑板报评比

2021年04月09日 10时26分52秒浏览次数:159设置


践行雷锋精神,传承国家薪火。2021年3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在5号楼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英雄戍边疆,英魂永难忘”,旨在宣传弘扬在西部边陲守卫着祖国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的年轻官兵的人物事迹。

本次评比的评委有学院辅导员文冰老师、裴琳琳老师、陈梦婷老师,还有部门学生代表。在评分过程中,评委作品提出各种宝贵的建议,认真给每个黑板报做出评价和评分。最终20功能1班荣获一等奖20物理1班和20电信4班荣获二等奖19电气1班、19物理2 班和20物理2班荣获三等奖,20电气3班、20电气1班、20电气2班和20机电1 班荣获优秀奖。

我院2019级和2020级所有班级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活动从3月22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通过手绘等方式围绕活动主题设计黑板报,贴到对应班级教室后面,然后由评委进行评分,最终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同学们对戍卫边疆战士事迹的关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青春风貌



撰稿:文 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