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进三栋敬老院 ——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09日 10时29分27秒浏览次数:87设置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关爱社会、关爱老人、关注弱势群体的意识,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3月27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三栋敬老院圆满举行。

下午15点,辅导员文冰老师和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打扫组对敬老院进行清洁美化,致力于给老人们营造一个健康、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聊天组与老人们积极互动,给老人们剥水果,与老人们聊聊生活,唠唠家常,如同家人一般,其乐融融、温暖人心;表演组也在活动最后,为爷爷奶奶们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为敬老院增添了不少欢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并有序地扶各位老人回房休息,打扫并清理现场。

本次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活动开展有序。整个活动,让老人们感受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热情与关心,引领学生们献爱心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进步出份力,践行雷锋精神充实自我




撰稿:文 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