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三)

2021年04月09日 05时40分53秒浏览次数:109设置


毕业生就业,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318日下午,我院邀请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锋华电子开发有限公司、广州雅坤空调自控科技有限公司3企业举办本学期第二期校园专场招聘会院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黄耀、刘海生及17级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3家企业提供近80个就业岗位,覆盖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功能材料等四个专业。会上,3家企业分别向毕业生进行宣讲,从公司发展的历程、态势和前景,福利待遇、人员就职状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3企业在各分会场进行咨询解答及面试,毕业生积极递交个人简历,认真回答面试提问。


邀请优质企业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效果显著。据悉,上期我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拟签约人数接近20人。通过企业进校园现场招聘的举措,一方面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另一方面,毕业生在展示自我积极应聘等方面得到锻炼,充分认识自身特长与不足,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有目的改进和提升。



撰稿:刘海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