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第七届校内电子设计大赛初赛

2021年03月29日 02时15分55秒浏览次数:84设置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素养,3月24下午,我院在电子楼(五号楼)305306多媒体课室举办电子设计比赛的初赛。

电子设计大赛负责人、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崔晗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比赛情况,她表示,电子设计大赛是我院主要学科竞赛之一,参赛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参赛成果丰厚。此次比赛还邀请了我院李平教授、林宏翔副教授、凌家良、及李求果等多位专业指导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积极展示自己的作品,从设计原理、设计进程、阶段成果和改进方向向评委老师一一介绍;评委老师认真负责的对作品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指导。经过三个多小时评比,比赛顺利结束

此次初赛,是对各参赛队的作品进度的一次检验,经过评委老师的指导建议,各参赛队伍也意识到了自己作品的不足之处,相信在决赛来临之前,一定能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优化作品,互相追赶,在决赛中展现成果,大放光彩。




撰稿:刘海生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