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工厂供电》嵌入式教学课堂之电力试验

2020年12月24日 04时44分05秒浏览次数:176设置

2020年12月23日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诚邀惠州市强业电气有限公司电力试验班班长许映文,也是我校10级优秀校友走进课堂,为电子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5个班的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这也是《工厂供电》课程嵌入式教学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许映文班长在课堂上给大家讲解了电力实验的类型以及重要性。通过电力试验,可以发现设备在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运行中产生或隐藏的缺陷,及时排除故障,确保电力系统安全可靠运行。与此同时,许映文班长也给大家分享了变压器试验、高压开关柜试验、电气设备绝缘的预防性试验以及故障诊断抢修等相关知识。

  

在最后,许映文班长给师弟师妹们殷切叮嘱,希望师弟师妹们在进入社会后能保持空杯心态、虚心请教、养成今日事今日毕的好习惯。做好工作规划,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撰稿:钦小平

审稿:徐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