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师生篮球交流赛

2021年04月23日 05时22分23秒浏览次数:115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感和友谊,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加强师生交流,营造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421,我院教工篮球队与18电气3班进行一场篮球交流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双方热身魏晓慧为比赛抛开场球。教工队率先开始进攻,经过完美传切配合,打进第一个球,场外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队员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奋力拼搏,经过一个半小时比赛教工队10095赢下比赛。

我院师生篮球交流赛已经进行第5个班级,彰显了运动的魅力,密切师生关系,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大学生体质锻炼活动的开展。

赛后师生席地而坐,双方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交谈,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据悉,赛前组织了师生爬山促进师生交流互动,吸引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锻炼。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