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五)

2021年05月15日 05时19分19秒浏览次数:104设置


   5月12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301室举行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惠州市赢合科技有限公司、信华精机有限公司、广东奥科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清远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4家企业来校作招聘宣讲。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刘海生、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黄耀主持。

黄耀代表学院向4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要的分析。

随后,4家企业依次从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作了详细的分享。其中,信华精机有限公司杨文豪经理在宣讲中表示,个人十分欣赏和看重的是我院毕业生吃苦耐劳的精神与永不言败的毅力,期待公司能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开辟更加广阔的事业。希望我院毕业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就业与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后分场地进行解答及面试,毕业生向意愿企业投递简历,并对岗位设置、素质要求、发展平台等问题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招聘人员一一认真作答。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近50个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撰 稿:黄 耀

审 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