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红星闪耀,歌动电子”第十九届K歌之星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31日 11时44分14秒浏览次数:117设置


520日晚,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九届“红星闪耀,歌动电子”K歌之星决赛在鹅城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闵国新,以及辅导员文冰、黄耀、裴琳琳、陈梦婷出席了本次比赛。音乐学院王个松、龙淼鑫、贾生胜三位老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首先,谭润志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勉励同学们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一支舞蹈《华夏》拉开了比赛帷幕。比赛共分为三轮,十强歌手热情高昂、各显风采,激情澎湃的《新的心跳》、宛转悠扬的《遥远的她》、天籁之音的《大鱼》、娓娓动听的《再见》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由院合唱团带来的《走进新时代》,将全场氛围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随后,音乐学院龙淼鑫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首先高度肯定了本次比赛的筹办,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唱和突出才艺,并对所有选手提出了专业建议,希望选手们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展示自我。

  

经过近2个月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后,19物理2班柯珊妮夺得冠军、18电气4班杨深威、20电信2班李佳桦分别获得亚军、季军。19电信6钟嘉祺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19电信6班张婷婷 20电信3廖双洋20功材1孙瑛澳18物理1班蔡少玲 19物理2刘佳琪19电信6钟嘉祺18电气1李健全获得优秀奖。

本次歌唱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激情四射,才华横溢,共同唱响了青春旋律,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采。据悉K歌之星比赛是我院一项传承性文体活动,现已开展了十九届,是展示同学们才艺的一个亮丽舞台,旨在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通讯员:曾宇婷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