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教育宣讲会

2021年05月26日 10时30分22秒浏览次数:136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的还贷及教育等相关工作,2021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302召开电子学院助学贷款还款教育宣讲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辅导员文冰老师、2021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和助学部工作人员。

会上,文冰老师寄语毕业生,告诫同学们要按约还贷,强调必须高度重视个人信用问题,避免因此类问题影响将来的就业、创业和生活。期望各位毕业生能饮水思源,牢记国家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助学部工作人员详细说明了如何登陆到还贷的详细还款流程,结合实例详细说明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再次强调贷款毕业生重视个人贷款诚信。工作人员还对大家的各种疑惑给予耐心及时解答。

通过此次助学贷款还款教育宣讲会,让我院毕业生了解贷款还款的基本流程操作和注意事项,推进了我院助学贷款工作。

会后,辅导员老师与每位贷款毕业生开展了“一对一”诚信教育谈话工作,引导大家树立诚信还款意识,按时还贷。

贷款毕业生纷纷表示将会严格遵守贷款条例,表示会恪守承诺,用实际行动来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撰稿:文 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