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4日 11时52分05秒浏览次数:10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0日下午,我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电子楼1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谢珩主讲。

谢珩分别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和“一百年的艰辛与辉煌”两个方面展开分享。首先她表示学习党史既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又要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还要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其次她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创立及早年革命活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阶段等时期相关重大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以来的艰辛与辉煌,并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的经验启示,找好切入点和主线,细读党史并学深、学透,在教书育人工作中深入调研,多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实落细。

撰稿:陈梦婷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