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8日 03时43分28秒浏览次数:118设置

7月6日上午,我院在电子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主持。

                                                                                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谭润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积累的宝贵经验、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鲜明地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全体教师要学深悟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好人民教师的职责。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