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 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21年06月27日 11时06分07秒浏览次数:134设置

6月23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书记段延喜出席,辅导员及2021届 17 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聘任大会由辅导员刘海生主持。

会上,段延喜副书记宣读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聘任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17名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17电气4班叶世茂同学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充分表达了母校的感恩与眷恋之情,由衷的感谢母校为毕业生提供一座架起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并表示会履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与所有受聘联络员一起为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发展、促进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谭润志书记向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表达了祝贺,强调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希望校友联络员能肩负起责任,为学校与校友搭建联系的桥梁,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在工作中踏实肯干,积极进取。三是在社会上多传播正能量,共同推动学校与校友的发展。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常回母校看看。

  撰稿:刘海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