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1时24分35秒浏览次数:130设置

根据院党总支对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7月14日下午在电子楼205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魏晓慧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宏翔主持。

会前,林宏翔对党员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工作,了解支部每位党员的工作状态与党史学习情况。

会上,林宏翔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在实践中勇敢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为国家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智慧。随后,各位党员逐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谭润志对本次生活会每位党员的学习态度及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大家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通过精准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

魏晓慧表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能认识到工作中的不足,树立全新的服务意识,力求用实际行动履行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埋头苦干、自强不息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将在党史学习中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