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2021年12月06日 03时24分36秒浏览次数:272设置

2021123日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电子楼402举办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专业老师和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系主任徐德明主持。

徐德明首先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内涵、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随后,他从专业基本情况、就业排名及分布、薪酬情况、专业特点、人才培养、专业存在问题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接下来,副主任谢珩、汪成龙老师和贺婷老师分别介绍了District 46实验室、人工智能及智能制造实验室和智能微电网实验室,阐述专业实验室的运作原理、专业实践结合情况、参赛历程、历届获奖情况等方面,引导同学们了解专业、熟悉专业和热爱专业,期盼同学们加入实验室。 

最后,徐德明老师强调,大学只是另一场旅途的起点,劝勉新生刚进入大学生活不要过度放松,要有自主学习的觉悟,并给予了寄语“假若你心中有梦,永远不要让它溜走。因为梦想是小小种子,而绚丽的明天将在这里发芽。 




    撰稿:万凯

    审核:魏晓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