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合唱电子声,共吟阆苑情”新生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2日 11时28分47秒浏览次数:74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2021级新生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爱国爱校情怀,提升艺术修养,学院于5月29日在丰湖牌坊举行“合唱电子声,共吟阆苑情”新生班级合唱比赛。音乐学院刘芷荞、诸冬怡、邓淑平三位同学担任比赛评委,学院辅导员裴琳琳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代表艾静、黄耀、陈梦婷、刘海生等老师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场

新生12个班级均参加了比赛,学院为各班级安排了音乐学院专业学生担任指挥和钢伴。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和初赛选拔,共有6个班级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分为校歌和班歌两部分,同学们身着班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嘹亮的歌声,演唱了《海阔天空》、《我爱你中国》、《山河已无恙》、《仰望星空》、《平凡之路》等班歌。各班在演唱前以朗诵、歌唱、舞蹈等形式进行了才艺展示,不仅丰富了班级表演内容,更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21电气1班

21物理2班

       21电信3班

   21电气2班

   21电信4班

      21电信2班

   刘芷荞

同学点评音乐学院刘芷荞同学作为评委代表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班同学的积极表现和精心准备,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学院辅导员裴琳琳老师进行活动总结,肯定了各班精彩表现,并对指挥和钢伴的热情指导,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合唱比赛的形式进一步营造班级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

    裴琳琳老师总结

最后,21电气1班荣获一等奖,21物理2班荣获二等奖,21电信3班荣获三等奖,21电气2班、21电信2班、21电信4班荣获优秀奖,并评选出六位最佳指挥和六位最佳钢伴。

一二三等奖颁奖

                                      最佳指挥颁奖

最佳钢伴颁奖

活动合影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