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夺得惠州学院第三十届运动会 校级学生五人制篮球联赛冠军

2022年06月23日 11时06分05秒浏览次数:132设置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学校体育工作的具体举措,实现“学生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有效途径,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6月中旬我校举办惠州学院学生五人制校级篮球赛,比赛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承办。

我院男子、女子篮球队参加这届比赛得到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经过4场比赛激烈的角逐,成功夺得本次校级篮球联赛的冠军!

                                      6月10日小组赛电子学院以78:43取得开门红

                                    6月13日八进四电子学院以42:37在再度获胜

                                 6月16日半决赛电子学院以56:52战胜强队晋级总决赛

                                   6月17日决赛电子学院以83:67夺得冠军

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战胜诸多强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队员们永不放弃、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实现了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校赛五连冠!

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表示此次校级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代表学院对本次篮球比赛夺冠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

据悉,利元亨是全球第一梯队的锂电装备头部企业, 数智化工厂领域的先进企业之一,当前拥有由院士、博士、硕士等高层次人才组成的超3000人的研发和技术队伍,全球员工超6000人。除在中国宁德、上海、南京、深圳拥有分(子)公司或技术服务站以外,在德国、美国、瑞士、加拿大也拥有子公司或办事处。主要为新能源领域(锂电、光伏氢能)的头部企业提供数智整厂解决方案。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