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召开联合培养2022届专插本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0日 04时27分39秒浏览次数:187设置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落实和推进联合培养专升本工作,加快推进联合培养学生就业进展,6月18日,我校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2022届专插本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子等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魏海红老师以及51名专插本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全体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进一步推动联合培养的学生深入了解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硬件配备、科研成果、学科竞赛等方面发展情况。

会上,谭润志书记首先对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勤奋努力的求知精神和对母校的热爱表达了肯定与赞赏,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联合培养学生的关心与关爱。

魏晓慧院长代表学院衷心祝贺2022届87名专插本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她强调,学校针对联合培养学生实施“双导师制”,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毕业答辩等环节不断加强过程化指导与管理;指出全体学生顺利毕业是同学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和“双导师制”教学模式共同努力的结果;殷切勉励毕业生终身学习,走入社会后继续努力。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魏海红老师发言中指出大学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节点,希望同学们秉持认真踏实,严谨求学的精神再接再厉。

黄金卫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结合自身专业提升、就业实践、毕业设计等方面,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悟,由衷的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热爱与感恩之情,对我校提供的培养条件与就业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

会议最后,谭润志书记强调联合培养是一种新的教育理念和模式,是为更好的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的有益尝试,并深切寄语毕业生要坚守初心、努力工作、奋发进取、脚踏实地、实学实干,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后,毕业生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实验室,并在丰湖牌坊前拍摄了毕业照,游览了校园。

据悉,我校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的2022届专插本毕业生就业情况整体良好,截止目前就业率已达75%,签约去向包括央企、国企、优质民营企业、优质外资企业等。

撰稿:裴琳琳

审核:谭润志 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