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

2022年06月12日 05时10分43秒浏览次数:31设置

2022年6月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电子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润志主持召开。

会上组织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视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谭润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教师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老师应该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在互相交流环节,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根本问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正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撰稿:苏逸航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