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05时04分38秒浏览次数:5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其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学生第一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二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三支部学习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裴琳琳老师、第二支部书记杜文星老师和第三支部书记文冰老师分别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强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

会议提出要充分学习报告内容。一是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二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四是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第二部分由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本次学习推进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裴琳琳

审稿:谭润志、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