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65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07月03日 01时32分18秒浏览次数:61设置


为激励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7月1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65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旭日科技大楼A座一楼党史展览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余锋,副院长闵国新、龙达峰,全体辅导员及24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活动由辅导员裴琳琳老师主持。

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在气势磅礴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谭润志领誓,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是新党员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庄严承诺,更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随后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为65期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谭润志领誓

第65期预备党员王伟杰作为代表发言。他分享了入党经历与收获,体会到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党员向党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良好机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要求与终身的实践。

                                           王伟杰同学发言

谭润志总结

最后,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达了衷心祝贺,他表示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必备程序,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重要形式,是新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有效方法。同时提出以下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要从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个人修养等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树立好党员形象。二是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做好表率。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每个共产党员都必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铭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认真践行入党誓词,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第65期预备党员合影


撰稿:裴琳琳

审核:谭润志  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