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大使”聘任大会 暨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19日 03时49分43秒浏览次数:26设置

为扎实做好我院征兵工作,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关怀退役大学生成长,6月17日,我院为退役大学生举行“征兵工作宣传大使”聘任大会暨退伍军人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辅导员杜文星、刘海生老师出席会议,退役大学生及上一届征兵工作宣传大使参会。

各退役学生汇报了服役情况,分享了军营生活和体会。21电气1班纪晓东同学谈到退伍不褪色,继续为班级服务感到很高兴。21电信4班葛爱迪表示一定传承部队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带头榜样作用。

段延喜感谢各位退役大学生的分享,并对退役学生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起责任;二是认真学习征兵政策,确保宣传信息准确无误;三是及时反馈困难和问题;四是明确分工,联系对应班级,线上线下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段延喜强调,我院深入贯彻学校及上级部门关于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党政班子将征兵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退役大学生是我院学生的一面重要旗帜,经历过部队洗礼,作为宣传大使向广大学生进行应征宣传、政策解读更具说服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为征兵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刘海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