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成立“申硕攻坚党员先锋队”

2022年07月04日 04时09分59秒浏览次数:136设置

近日,我院在电子楼5-2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成立“申硕攻坚党员先锋队”。会议由院党总支谭润志书记主持。

会上,谭润志书记详细解读了学院成立“申硕攻坚党员先锋队”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党员在申硕工作中重要任务,以及我院“党建+申硕攻坚”的谋划思路等。谭书记指出,学院已细化成立高质量人才培养先锋队、科研与社会服务攻坚先锋队、骨干教师培育先锋队和申硕材料准备先锋队,他要求三个教工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的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释放先锋队的模范带动力,对标申硕要求,助力学校坚决打赢决胜申硕攻坚战。

院长魏晓慧强调,2022年是我校申硕攻坚年,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突破申硕攻坚指标,抓牢重点关键,抓好人才、学科、项目,主动对标对标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助力学校申硕攻坚。


撰稿:杜文星

审稿:龙达锋、谭润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