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受邀走访校友联络处

2022年07月30日 11时05分42秒浏览次数:112设置


7月26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魏晓慧院长、闵国新副院长一行受邀走访惠州市直、惠城区、仲恺高新区校友联络服务处(以下简称“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受到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主任张远良、秘书长黄昭昭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深入联动惠州学院校友资源,共同推进校友平台发展,着力提升校友会组织服务的力度和深度,校企联合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及大学生就业等问题开展座谈会,91级物理陈克垂校友出席并参与交流讨论。

会上,张远良主任代表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对魏晓慧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感谢。张远良主任汇报了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的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介绍了近期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拟举办的新媒体发展论坛活动初步方案。他表示,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的发展,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和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接下来将通过进一步加强联络处与学校各二级学院的互动,共同构建常态化校友联络机制,定期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等具体举措,密切片区校友沟通联系、促进各领域校友互动赋能,竭力为片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魏晓慧院长充分肯定了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的工作,并表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将全力配合并支持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的相关工作,希望能借助校友平台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联合培养高端应用型人才,并为地方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魏院长表示,后续将加强与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沟通,联动走访校友,并希望与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共同筹办电子信息产业高峰论坛。

撰稿:黄昭昭,闵国新

审核:魏晓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