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领导走访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07月16日 02时03分37秒浏览次数:118设置


为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深度合作,7月13日,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书记段延喜、余锋,辅导员黄耀、刘海生一行走访了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总监、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惠娟,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发展与企业文化总监陶泽政,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党支部书记关雪松等参加座谈。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室和各类功能室,同时,向企业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座谈会上,段延喜从奖助学金、学科竞赛和文化建设三个方面介绍了《惠州学院“拓邦雁行无疆”大学生成长激励项目》实施情况。

谭润志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院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的基础上,探讨以党建共建促进业务发展,在课程开发、博士挂职、嵌入式师资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戴惠娟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学院人才培养的水平及毕业生的出色表现。她表示,目前企业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已开展紧密合作,希望与学院一同探讨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最终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促进就业一体化。同时,她期待未来能在更多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

通过走访交流,校企双方在深入推动党建共建、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博士挂职、企业员工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据悉,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前期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了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并为学院赞助三年45万元的办学活动经费。 

撰稿:刘海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