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惠州学院赛点比赛并荣获佳绩

2022年08月07日 04时44分46秒浏览次数:110设置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区竞赛原定于7月22-25号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线下举行。我校将派出四轮电磁、四轮摄像头、多车编队、平衡单车、平衡信标、无线充电、极速越野、智能视觉和完全模型等9支队伍,31名同学组成的竞赛队伍满额参赛。由于一波疫情突袭,线下比赛改为线上比赛。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惠州学院首次作为比赛赛点承办比赛。一切从头开始,时间有限,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赛场布置、赛道铺设、设备安装、竞赛规则学习等方面付出了许多努力。最终,比赛在7月25日顺利举行。

当天参加比赛开幕式的有教务处处长陈益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晓慧,副院长徐瑜、闵国新,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来自广东东软学院的裁判老师刘建文、谢恒,我校竞赛指导教师和所有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

天气炎炎似火烧,还有一场比赛安排太阳最烈的户外,但这些都阻挡不了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的步伐。赛程紧凑的一天在欢呼声、叹息声、小意外中飞逝,最后所有比赛顺利完成。

8月2日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秘书处发布了华南赛区参赛队伍获奖信息,我校学子一共取得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优胜奖的好成绩。8月4日,我校的4支队伍出现在全国总决赛竞速赛名单中。


撰稿:谢 珩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