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就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7月01日 09时51分56秒浏览次数:24设置


根据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安排,结合支部工作实际,2022年6月2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旭日科技楼B座召开“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程利霞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生活会共四项议程:第一,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发表的时评《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会上强调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希望全体党员做好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第二,通报了2022届物理专业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情况,会上结合党员教师指导所带毕业生就业情况,建议党员教师以志愿服务方式,深入挖掘自身资源渠道,积极主动帮扶未就业毕业生尽快就业。第三,支部书记程利霞上党课,领学了人民日报发表的《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主题教育述评》,让党员同志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也更加一致。第四,在程利霞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帮助毕业生们尽快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文 冰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