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获得佳绩

2022年08月26日 03时40分06秒浏览次数:68设置

2022年8月20日-2022年8月22日,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515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一共有四支战队进入总决赛,由陈治明、万凯两位老师带队远赴南京参赛。

南京正值多日酷暑,同时还有零星疫情散发,因此整个赛程安排异常紧凑。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参赛队员克服了各种主观及客观的种种困难,全部完成比赛。在这次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中,我校东江-极光、东江-天狼战队获国家一等奖,东江-白夜、东江-大白战队获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在备战总决赛期间,同学们不惧高温酷暑,每天坚持“实验室—宿舍”两点一线,早九晚十一的枯燥生活,只为把智能车的性能调到最优。凭着永不言弃的信念,坚持到了最后!为他们点赞!


撰稿:谢 珩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