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2022年09月22日 10时04分59秒浏览次数:99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友联络,9月20日上午,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院长魏晓慧带队,同惠州学院校友会惠州市直、惠城区、仲恺联络处主任张远良,惠州学院校友联络处秘书长黄昭昭,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执行院长罗中良、副院长黄剑锋,前往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产学研合作、创新校友联络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我校领导及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方向、科技创新、校企合作成果、招聘校友情况等。

魏晓慧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她表示,希望提升合作空间,发挥产业优势和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在校生提供更多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与指导。

张远良阐述了惠州学院校友联络工作规划,提出重点探索创新校友联络互动机制,强调要搭建校企合作框架,突破校友联络障碍,鼓励积极开展各种特色活动,提高校友凝聚力。

谭润志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教学实践的支持和指导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巩固深化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技术优势,深化供需对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座谈中,与会校友代表还就校友互联互动、校企双向赋能、人才培养、国内产业形势等展开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共建等方式与母校加强联系,回馈母校,共同发展。

据悉,截止2022年9月,惠州学院在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友人数共156人,其中毕业生136人,实习生20人。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主营业务为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智能家庭网络通信设备、物联网通信模块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已为上亿数字家庭用户提供数字终端设备,并成功开拓了南美、中东、欧洲、美国等海外市场。

   撰稿:裴琳琳

   审核:谭润志  魏晓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