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进“企业”,促“就业” 系列之(二) ——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到广东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2023年03月17日 05时13分43秒浏览次数:84设置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3月14日,我院辅导员文冰、黄耀老师带队组织2023届毕业生前往广东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及面试。

公司人事招聘杨经理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来访参观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前景规划、薪酬体系、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双方就彼此关注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随后,公司人员分批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的办公区域、生厂车间、研发中心、食堂和宿舍等,对每个部门的职能作了详细介绍。

经过现场面试,部分同学就薪资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送毕业生到企业,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发展形势,切身体验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更直观地感受企业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过程,开拓了对本专业岗位的视野,同学们均表示收获很大。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将持续深入,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抢抓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