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进“企业”,促“就业” 系列之(一) ——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到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2023年03月17日 01时54分04秒浏览次数:129设置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3月10日,我院40余名毕业生在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闵国新、辅导员文冰、黄耀的带领下,前往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并参加现场面试。

在拓邦公共事务部专员张慧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中心实验室、园区环境、生活区食堂宿舍、党建活动室、EAP咨询室解压室等。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到会议室参加企业宣讲会,人事招聘经理宣讲公司的发展进程、主营业务、招聘岗位、员工福利、薪资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随后,进行互动抽奖、填写简历、投递简历。由公司人事部门人员分别对学生进行单独面试,部分学生与公司已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到企业参观、面试,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实际情况的了解,更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面试不仅帮助他们增加了面试机会,多了一份就业选择,也帮助他们更直观的了解企业,感谢学院和企业为他们提供便利的就业条件。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