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进“企业”,促“就业” 系列之(三) ——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到惠州佰维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面试,并举行 “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2023年03月18日 06时50分13秒浏览次数:157设置

紧抓重点春招黄金季契机,为毕业生面试护航。3月16日,我院组织毕业生和20机械电子1班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前往惠州佰维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面试,并举行“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闵国新、辅导员文冰、黄耀老师,惠州佰维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昆奇、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黄剑锋、财经管理部高级经理江文胜参加仪式。

仪式上,刘昆奇对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多个层面阐释了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惠州佰维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的深远意义。他指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落地惠州佰维,将为更多惠州学院学子提供教学实践与实习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将进一步充实惠州佰维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公司创新发展和科研成果的转化,通过校企合作将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段延喜向惠州佰维实践教学基地挂牌表示祝贺。高度评价惠州佰维公司的社会担当,表示学院将与惠州佰维通力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人才努力,并希望通过与惠州佰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闵国新副院长与惠州佰维总经理刘昆奇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并进行“惠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牌匾交接。

仪式结束,公司安排学生分批参观与面试。同学们参观了惠州佰维生产线、办公室、食堂等。部分毕业生通过面试考核,与公司达成了就业签约意向。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院提供便捷的面试机会,能零距离接触企业,不仅所学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有了直观感受,开阔了眼界,真实感受企业的工作氛围,加深对企业的了解,促进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与思考。

撰稿:黄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