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进“企业”,促“就业” 系列之(四)——我校组织学生到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2023年03月24日 06时42分10秒浏览次数:67设置

为服务好毕业生应聘与企业招聘工作,3月22日上午,我院林宏翔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黄耀老师组织2023届近50名同学前往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参观、面试。

惠州市忠邦电子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刘芳青热情的接待了我校师生,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将在6月份正式入驻的新办公楼、宿舍楼,并前往公司现办公地点参观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食堂等。刘芳青在宣讲会上详细的讲解公司的创办历史、主营业务、招聘岗位、员工福利、薪资待遇等学生关注的问题。研发主管李辉介绍了公司岗位技术要求、产品应用、市场前景等,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宣讲会后由公司技术部门工程师分别对学生进行单独面试。

此次到企业参观、面试活动,得到了企业和学生的好评。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开拓了更多就业的岗位和机会,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