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进“企业”,促“就业” 系列之(五)——我院组织学生到惠州市江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3年04月05日 01时09分27秒浏览次数:58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3日,我院副院长闵国新、专业课老师陈治明、辅导员黄耀和6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前往惠州市江甘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在公司负责人李飞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体系、业务范围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闵国新介绍了我院的师生规模、专业方向、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围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公司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培养服务于地方与行业社会经济发展的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就下一步实施深度合作达成合作意向。

毕业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我院加大力度“走出去”,通过“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更充分更全面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的优质平台。

撰稿:黄 耀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