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进“企业”,促“就业” 系列之(六)——我院带毕业生到用人单位参观、交流

2023年05月06日 11时04分58秒浏览次数:105设置

近期,为助推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走进东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仲恺分公司、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在东电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仲恺分公司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楼总表示,现公司对人才需求迫切,特别期待学院为企业输送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等优秀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徐瑜表示,在今后与企业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努力实现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深度精准对接,达到就业共享、人才共享的目标,在向企业输送满足发展需求毕业生的同时,促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

在惠州市鑫全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综合管理处张伟副总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畅通人才供给和需求渠道,校企双方不断完善合作机制。

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闵国新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我院坚持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展访企拓岗行动,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撰稿:黄 耀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