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67、68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年12月17日 03时46分14秒浏览次数:137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预备党员的历史使命感,2023年12月15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旭日科技大楼一楼举行第67、68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39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仪式,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裴琳琳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学院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站姿挺拔,庄严宣誓,用铿锵的誓言和坚定的眼神向党组织许下庄严承诺。


接着,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裴琳琳、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文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通过“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有助于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裴琳琳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文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第67期预备党员潘建彬同志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他提到,入党宣誓既神圣又庄严,是向党组织作出的庄重承诺,决心要遵守党的纪律,严于律己,以更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誓言。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裴琳琳作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树立好党员形象,从思想境界、工作作风、个人修养等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履职尽责,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神,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创优争先;三是要加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素养,提升党性修养。

入党宣誓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更使预备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新发展党员们不断加强学习,时刻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第67、68期预备党员合影

通讯:陈铄 林思涵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