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3年12月28日 01时55分12秒浏览次数:56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荐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122531日,我院承办了由惠州学院学生处主办的2024届毕业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场网络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智能制造、文化教育、互联网、机械制造等行业的3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1066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用人单位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参会同学利用就业平台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询问岗位情况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求职提供了与企业的交流平台,毕业生与企业交流互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目前,我院正积极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排摸和精准帮扶,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撰稿:刘海生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