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高潭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29日 09时52分22秒浏览次数:150设置


102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参观学习活动,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教育基地惠东高潭革命老区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缅怀党的历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高潭革命文物陈列馆和革命烈士纪念碑,聆听了高潭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回顾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年代,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参观后一致认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自己向党做出的郑重承诺,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下午,大家来到了中洞革命纪念广场。在党总书记郑良才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随后党员们瞻仰参观了百庆楼、中洞革命广场、百祥楼、湖山书舍、红军井、红军磨坊、中洞改编雕像等革命根据地遗址。参观完后大家在广场文化长廊交流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及时总结。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在学习工作中立标杆、作表率、当先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肖汉

审核:郑良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