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20191211日,17电气卓越班学生在徐德明和钦小平老师的带领下赴广东金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人力资源部吴岩经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课,让大家对以后工作的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工程开发赵天佳经理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种高低压配电柜等相关技术资料,堪称是《工厂供电》课程的现场教学,让学生真切体会书本知识与实际生产地紧密联合。最后,在公司徐学兵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金升电器的生产车间,并对公司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徐副总经理对大家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后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广东金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原国家机械工业部、电力工业部定点生产高、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及机箱、机柜的专业化企业,入选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和改造推荐企业目录。公司拥有先进的日本AMADA数控冲床、HPE数控冲床、电压伺服数控折弯/剪板机器、数控母排加工设备,先进的热缩烤炉设备、自动静电喷涂流水线等生产设备。同时引进了高低压检测车,回路/绝缘电阻检测仪,大电流发生器等现代化检测设备。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有效加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认识,充分展示了电子学院校企深度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思路


撰稿:钦小平

审稿:魏晓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