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第六届节能减排大赛宣讲会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01日 11时21分20秒浏览次数:224设置


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提高大家参与学科类、知识类、技能类竞赛的热情以及信心,1029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第五届“节能减排”大赛宣讲会在5号楼304教室举行。

下午415分,宣讲会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宣讲会到场的指导老师以及负责人。紧接着,由负责人刘华洲同学上台,对节能减排大赛的流程安排与举办意义做出系统全面介绍,并强调今年的大赛与往年有所不同,将比以往更加重视。

其后,往届优秀参赛者彭炜同学上台分享经历。彭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的参赛作品——检测水质机器人,同时分享了他参加比赛的初衷以及参赛过程的感受。从一开始的为了丰富大学经历,到后来的积极面对困难、挑战困难,再到最后的获得一等奖,彭炜同学向大家传达了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挑战精神。而作为往届参赛者,他也向大家讲述了对节能减排大赛的认识与所获得的收获。

此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凌家良老师对大赛进行进一步讲解。凌家良老师就节能减排大赛,提出了参赛创意应切合实际源于生活的建议,同时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本届参赛选手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经过校内赛后继续争取国赛,也表达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呼吁大家踊跃参加比赛,增长知识、丰富自我。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同学们提问了关于节能减排理念、创新实用选择等多方面的问题,指导老师热情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个问题。

宣讲会圆满结束,节能减排大赛初赛也将于12月初如约而至,届时各组选手将展现出各自的卓越风采,也相信在众多优秀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各位同学的努力奋斗下,我院的莘莘学子一定会在本届节能减排大赛中再创新高!


审核:肖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