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校学子在全国智能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大赛获一等奖

2019年11月26日 08时40分20秒浏览次数:353设置


1123日,2019年度“伟创晶杯”全国智能电力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大赛在南京信息职业工程学院开幕,自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35所本科、高职院校,46支代表队,共计225名师生参加。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共派遣两支队伍参赛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其中一等奖队伍与东道主南京大学、南京信息职业工程学院队伍共三队并列一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促进本科、高职院校在电力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培养适应电力系统产业发展和智能电网控制调度管理技术应用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团队合作,以及现场解决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让学生能够更好的管理好微电网实验室,让微电网实验室能更好的发展积极推进高校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并谋求如何更好的与实际先进的电力应用技术接轨,探索“互联网+智能电网管理与调度”在电力系统领域的创新途径和方法。

撰稿:彭艳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