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就业创业指导课暨第四届创客沙龙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03日 11时13分47秒浏览次数:151设置


1129日下午3点,我院校友就业创业指导课暨第四届创客沙龙在11号楼207举行。我院特邀97级通讯工程专业校友,现任广州品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群民主讲。辅导员杜文星、黄耀老师以及我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群民校友以“深化学习,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主题,结合自身十几年来的就业、创业经历,围绕“创新思维”、“创新时效”、“创新方向”、“创业基本条件”、“创业目标”及“创业风险”展开论述。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化学习,要从学习渠道、学习方法、使用工具以及参与创新项目等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互动环节,何群民校友对同学们关于大学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一一详细的解答,对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等问题都给予了细致的指导。

校友就业创业指导是我院发挥学院专业优势,整合成功创业校友资源,努力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向我院师生提供具有实战创业经验面对面深入交流机会,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的意识,同时,也是进一步发挥校友情系母校、加强交流的平台。


撰稿:黄耀

审稿:郑良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