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学科竞赛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11时17分48秒浏览次数:42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科竞赛工作,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1220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电子楼205会议室成功召开院长魏晓慧、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闵国新、徐瑜及广州市风标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南区销售总监张斌出席会议,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全体获奖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闵国新副院长代表学院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就当前学科与科技竞赛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20年学科竞赛的发展规划做了全面阐述。他强调,现代学生需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创新意识和创新水平。一年来,学院坚持以四大赛为平台,开展了校内赛,并组织参加相关校级、省级及国家级赛事,参赛学生总人数达600余人,荣获省级奖项41项,国家级奖项35项。接着,肖汉老师宣读获奖名单,学院各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与奖品。获奖代表赖冠东同学分享了比赛中的心得感悟。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学科竞赛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学院院长魏晓慧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一直以来,我院秉承“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推动“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的高等工程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将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举办学科竞赛正是打造新的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平台的一个举措。最后,院长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大赛活动相关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期望参赛学生协调好学业与专业比赛之间的关系,在省赛及国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成绩是明天奋斗的基石,相信通过此次学科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开展,将进一步调动全院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推动我院学科建设更上一个层次。希望广大同学们积极奋斗,勇于争取,再争荣誉,为学院增光,为人生添彩!


撰稿:肖汉

审核:闵国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