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3月03日 04时48分03秒浏览次数:178设置

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218日下午分别利用网上视频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党日活动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肖汉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黄耀老师主持开展,支部党员参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当前学校和学院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有关知识。会议号召各位学生党员一是带头做好防疫防控知识,提高政治站位,不传播负面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二是切实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所在的学生会、团总支、班级、社团构筑联防联控严密战线;三是在加强“学习强国”学习、进行“阆苑在线学堂”当示范做表率。随后,支部党员进行承诺:“我是党员,我承诺不聚会,少出门,勤洗手,从我做起。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各位党员铿锵有力地作出自己对防抗疫情工作的个人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使命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冲锋有我,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党支部开展此次网上视频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态度明确,内容丰富,有力激发了党员发挥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勇当先锋,切实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肖汉

审核:谭润志、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