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喜迎新生,我院志愿者绽放魅力风采

2020年09月15日 03时50分30秒浏览次数:165设置


9月13日,我院喜迎557位2020级新生。为了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接待工作,学院组织一批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青年志愿者作为迎新主力军,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电子学院分会在全院范围内共招募249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迎新咨询、报到引导、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从早上7点一直忙碌到晚上,虽然顶着烈日,汗水侵湿了衣服,但他们依坚持着,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热情新生提供周到入微的服务;用温暖的微笑浸润着每位新同学的心田

 

  

志愿者李颖说到:“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虽然志愿者的工作很平凡,但是我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能感受到被需要是一种幸福,我参加迎新志愿者活动是为了多锻炼自己,让自己成长。也许这就是我参加志愿这活动留下的最深印象吧。只要我自己有时间,我一定会参加志愿者活动。因为每一次志愿经历都成了自己难忘的回忆。” 
  557位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引导和帮助下有序地完成报到流程。下午七时,迎新志愿工作落下帷幕,2020级新同学也将在学院内开启新的求学之路


撰 稿:杜文星

 稿:段延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