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奋勇争先,刻苦训练----我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军训

2020年10月01日 11时37分13秒浏览次数:239设置


925日上午9时,我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党总支副书记段延喜、副院长龙达峰及辅导员文冰、肖汉、裴琳琳、陈梦婷老师来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新生,了解军训进展与训练效果。

谭书记与一营营长交流互动,对军训期间新生的身心健康状况表示关心,并详细了解后续的军训工作部署计划。谭书记对坚守岗位的一营军训团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领导对新生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勇挑重任、辛勤付出的军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叮嘱营长要科学施训。段书记祝愿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一营营长对段书记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军训任务。

我院领导一行驻足军训队列前,叮嘱同学们珍惜机会,严以律己,磨炼意志,学习军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中学习到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流血流汗不流泪,掉血掉肉不掉队,军训这堂不一样的实践课,展现了2020级新生的活力与毅力,磨炼了他们意志,塑造不怕吃苦、迎难而上的精神品格。带着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盼,2020级新生们必将用汗水收获成长,在军训汇报演出中有一个出色的表现。

承载着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电子学院20级新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完成后续训练任务,力求在军训成果汇报时向全院师生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看望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20级新生的真切关怀,同学们也表示将不负学院和领导老师的期望,奋勇争先,刻苦训练,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撰稿:裴琳琳

审核:段延喜


返回原图
/